新闻 > 热点新闻 > 《光环:无限》将有抓钩 在多人模式中更重要

《光环:无限》将有抓钩 在多人模式中更重要

发布时间:2020-07-22 10:53 来源:3DM 作者:豆角

  根据最新的传言,《光环:无限》游戏中将有抓钩,但看起来这并不是游戏的主要玩法机制。

《光环:无限》将有抓钩 在多人模式中更重要

  在ResetERA论坛上,知名Xbox推主Klobrille透露,抓钩还在《光环:无限》中露面,但更像是《光环3》里的捡起装备,目前尚不清楚如何被收录在战役中。

  不过抓钩将在多人模式中扮演一个更重要的角色。Klobrille说,《光环:无限竞技场》将回归至经典地图控制玩法,将有很多的增强道具来弥补沙盒体验,包括上面提到的抓钩和护盾。他说整个体验将非常动态。

  《光环:无限》首个战役演示将在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的Xbox线上发布会上公开。

TAG标签: 光环:无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