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精致细节!《新倩女幽魂》次世代武器外观、角色形象爆

精致细节!《新倩女幽魂》次世代武器外观、角色形象爆

发布时间:2020-07-14 11: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细节点滴,极致打磨!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次世代版本的精致细节还原你所期待的玄幻古风世界。多重黑科技融入次世代迭代,从角色所持的武器到角色服饰材质都不放过,让你惊艳不已的细节惊喜等待各位少侠前来解锁!

  雪青牡丹拂尘,点翠工艺匠心打造

  次世代版本里所有职业所持的武器都会进行外观迭代升级。

精致细节!《新倩女幽魂》次世代武器外观、角色形象爆

次世代武器点翠拂尘,高贵典雅

  回顾生碧色,动摇扬缥青。次世代的其中一款拂尘将采用点翠元素制作,明艳闪烁的翠蓝牡丹拂尘,巧夺天工,栩栩如生的翠鸟衔来丝缎停于竹杖上,首端的红花绽放着流光溢彩的颜色,纹理凸显、光泽呈现。经点翠精心装饰的拂尘是一件可媲美饰品的武器。医师职业角色装备起来体现着东方独有的注重细节、讲求工艺含蓄之美的典雅特质。

  拟真游戏体验,黑科技反复打磨

  次世代版本中会对全职业进行形象迭代,让各位少侠体验的角色外形拥有脱胎换骨般的华丽蜕变,其中更对极多处细节进行打磨和材质升级。 

精致细节!《新倩女幽魂》次世代武器外观、角色形象爆 
视线追踪技术示例,让人物神态更为真实 

  次世代版本中增加了角色眼球追踪技术,玩家角色将自动感知游戏环境中的人物和物体的移动,可以使得玩家角色展现自然的眼部动作,从而实现更身临其境、更自然、更现实直观的游戏体验。

精致细节!《新倩女幽魂》次世代武器外观、角色形象爆

角色眼球采用新材质,眉目传神动人心魄

  为使角色水灵灵的眼睛呈现得更为精致生动、神采飞扬,次世代版本做出了大量的升级迭代。随着游戏场景内角度的变化,眼睛的高光将会随之改变,反射出周围景象和光源位置,呈现出一种柔软剔透的效果。少侠将能明显感受到角色细节的变化,在游戏过程中能产生良好的代入感。

精致细节!《新倩女幽魂》次世代武器外观、角色形象爆

PBR技术制作男司星模型,超凡脱俗

  基于PBR技术的大范围使用,让次世代拥有了光影分布的渲染效果,角色服装的皮肤质感和毛发等细节将淋漓尽致的真实表现,摒弃所谓的塑料感。极致的服装细节成为次世代不可忽视的一大亮点。迭代升级后的各个职业的服饰都将采用折射效果更好的星纱材质。

  在服装材质上精益求精,男司星服装模型逼真的纹理、质感和光泽,让人惊叹不已。水青渐变色披肩落于背部,覆于其之下的丝绸质地服装若隐若现,精细拟真。

精致细节!《新倩女幽魂》次世代武器外观、角色形象爆

女画魂模型衣服星纱材质,灵动娇俏

  次世代版本中的女画魂星纱材质的服装柔软自然、闪闪发光,实现了更真实的纱缎垂坠效果和折射效果。在配合不同场景的光线或阴影等特效时,星纱的透明感,丝缎面料的反光效果和光泽度都能细腻地表现出来。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次世代武器和角色形象升级迭代,更多角色升级细节的爆料后续继续放送,诚邀少侠前往官网下载体验《新倩女幽魂》次世代引擎客户端,携手期待次世代版本正式降世。

  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