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刺客信条:英灵殿》中恋爱选择不会受性别影响

《刺客信条:英灵殿》中恋爱选择不会受性别影响

发布时间:2020-07-14 10:13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

  在AC系列最新作《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任何时候改变主角Eivor的性别。但在涉及到恋爱关系时,育碧表示,Eivor的性别不会限制或改变任何可用的恋爱选择,大家会在游戏的成品中看到。

《刺客信条:英灵殿》中恋爱选择不会受性别影响

  在今日(7月14日)的IGN新闻直播节目中,育碧交流专员Youssef Maguid表示:“游戏中Eivor可以和很多人谈恋爱,不管你的Eivor是什么性别都可以和他们谈恋爱。”

  有选择性的恋爱关系是在《刺客信条:奥德赛》中首次出现的的,和《刺客信条:英灵殿》一样,“奥德赛”的恋爱选择也不受玩家性别的限制。然而,《奥德赛》和《英灵殿》的一个不同之处在于,《奥德赛》中的主角卡珊德拉和阿利克西欧斯是两个不同的角色。然而在《英灵殿》中只有一个主角Eivor,只是可以改变性别。

  在《奥德赛》中,有两个性别不同的主角确实出现了一些叙事表现的障碍,其中就包括主角的恋爱问题。在《奥德赛》的一个DLC中,阿利克西欧斯或者卡珊德拉就被迫必须和大流士的儿子或女儿生下一个孩子,继承斯巴达血统。

《刺客信条:英灵殿》中恋爱选择不会受性别影响

  《英灵殿》叙事总监Darby McDevitt表示,Animus在新作中会有新的能力。他说:“(Animus的新能力)是要解释为什么一个长期存在的秘密会被破坏,但我要说的是,大家之所以能来回切换Eivor性别是因为AC系列中的科幻性质经常被忽视了。”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11月17日登陆Xbox One、PS4、Stadia以及PC平台(仅限Uplay及Epic Game Store)。同时,游戏也将于Xbox Series X以及PS5发售后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购买了《刺客信条:英灵殿》Xbox One或PS4版本的玩家可免费升级至次世代主机版本。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