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因为是入侵者 《刺客信条:英灵殿》基本没有支线任务

因为是入侵者 《刺客信条:英灵殿》基本没有支线任务

发布时间:2020-07-13 14:18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

  育碧的招牌IP“刺客信条”系列一直都是有大量的支线任务伴随着主线剧情,在《刺客信条:起源》和《刺客信条:奥德赛》中尤为突出。但是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基本上没有支线任务。

因为是入侵者 《刺客信条:英灵殿》基本没有支线任务

  在与外媒Gamespot的交谈中,叙事总监Darby McDevitt表示,传统的支线任务将几乎不包含在这次的游戏之中。“世界事件”将包含在本作中,作为主线任务的一部分,会有用时更长的故事弧需要完成,玩家会自发地完成这些额外的剧情,而这些活动并不一定是你必须去寻找的任务。

  叙事总监Darby McDevitt称,选择这种方式是为了适应叙事手法,因为主人公Eivor是作为一名入侵英格兰的人,而不是原住民。如果Eivor身边到处是支线任务就很说不通,而且Eivor还在积极地尝试与一些人结盟。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11月17日登陆Xbox One、PS4、Stadia以及PC平台(仅限Uplay及Epic Game Store)。同时,游戏也将于Xbox Series X以及PS5发售后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购买了《刺客信条:英灵殿》Xbox One或PS4版本的玩家可免费升级至次世代主机版本。0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