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组队开黑《猎人竞技场:传奇》多样模式任你决胜千里

组队开黑《猎人竞技场:传奇》多样模式任你决胜千里

发布时间:2020-07-13 11:06 来源:3DM 作者:嘻嘻嘻

  伴随着全民“吃鸡”热潮的兴起,与好友一起组队“吃鸡”,成为了不少玩家的开黑首选。不过玩多了传统的“吃鸡”总会觉得有些乏味。好在,近日,由韩国开发商Matisco制作的大逃杀新作《猎人竞技场:传奇(Hunter’s Arena: Legends)》凭借着融合MMORPG、MOBA以及大逃杀的多元“吃鸡”玩法模式,让不少喜爱与好友开黑的玩家,获得了更加趣味的开黑体验。

组队开黑《猎人竞技场:传奇》多样模式任你决胜千里

  单人激战,决胜大逃杀

  作为“吃鸡”游戏的爱好者,想必许多玩家都热衷于单兵作战。毕竟,当凭一己之力独霸战场,那份爽快感绝对令人难忘。而在《猎人竞技场:传奇》中,也为热爱独立“吃鸡”的玩家,准备了精彩刺激的单人激战模式。

组队开黑《猎人竞技场:传奇》多样模式任你决胜千里

  在这场单枪匹马作战的战斗中,你将与至少50名玩家共赴战场。如何在十多位英雄中,选择一名自己擅长且适合战斗的英雄,将成为玩家们最初的考验。当然,开局之后,一无所有的玩家,还必须抓紧时间努力打怪升级。而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还可以挑战野外的“怪物BOSS”,但是时刻要注意来自身后的攻击。在这个激烈混战的战场之中,只要最谨慎操作最强者才能够夺得游戏的胜利。

  三人激战,组队畅快开黑

  过足了单人“吃鸡”瘾,组队开黑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在《猎人竞技场:传奇》里,三人组队开黑的畅快玩法,就是组队开黑爱好者的上佳之选。

组队开黑《猎人竞技场:传奇》多样模式任你决胜千里

  在这个战场上,你将与队友一起组成3人小队,进入整场游戏最多可容纳60名玩家的战场。选择相性合适的英雄,让每一个角色都在团队中发挥出各自最佳的作用,保障高效的输出与机动性,方才能在互相配合时,打出意想不到的伤害。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与好友一起拿下属于你们的胜利荣光吧!

  车轮混战,不服就来SOLO

  为了让玩家们拥有更畅快的游戏体验,《猎人竞技场:传奇》还专为喜欢热血SOLO的玩家准备了1V1的车轮战。

组队开黑《猎人竞技场:传奇》多样模式任你决胜千里

  在车轮战的战场上,你可以挑选两名英雄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当第一名英雄死亡后,可替换为第二名英雄继续战斗。而在游戏过程中,若英雄都未死亡,玩家可以随时自由替换,当然,也得注意每名英雄会有35秒的冷却时间。如何操控英雄,利用技能打败对手成为SOLO赢家,就看你的操作水平了。

  精彩从未止步,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激战需求,《猎人竞技场:传奇》四人自由对战模式也即将在后续的版本中上线,7月16日更将开放抢先体验,想了解游戏更多玩法精髓,不妨进入游戏中和好友一起来上一场激情开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