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向EPIC投资两亿五千万美元 巩固合作关系

索尼向EPIC投资两亿五千万美元 巩固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0-07-10 13:27 来源:3DM 作者:某某

  为什么EPIC会专门为PS5制作演示DEMO,而没有使用性能更强的Xbox Series X或是PC呢?其背后的原因可能已经得到答案。今天(7月10日),索尼宣布向EPIC Games投资两亿五千万美元(约合人民币十七亿四千八百万元)。

索尼向EPIC投资两亿五千万美元 巩固合作关系

 

  随着游戏规模越来越庞大,使用EPIC Games研发的虚幻引擎开发游戏,已经成了各大游戏公司的必选项之一。索尼显然非常希望拉进与EPIC之间的关系,从今天对其投入大量资金就已经能够确定。对于EPIC来说,这次获得投资并不意味着将失去独立性。EPIC已经进行数次融资,目前总金额已经超过18亿美元,其中还包括来自国内巨头腾讯的资金。虽然索尼已经通过本次投资成为了EPIC的股东,但是其持有的股份还远远不够成为控股股东,所以索尼并不能让EPIC为其推出独占游戏或是获得虚幻引擎的独占使用权。

索尼向EPIC投资两亿五千万美元 巩固合作关系

  Epic Games CEO Tim Sweeney表示,来自索尼的投资使得EPIC和索尼能够在游戏、电影和音乐等社交体验领域继续合作。比如之前EPIC就曾经在火热的《堡垒之夜》中播放电影《盗梦空间》。

  PS5虚幻5演示DEMO:

  数月前的PS5虚幻5技术演示完全根据该主机的特定定制,其宣传效果已经证明两家在这方面的合作程度。另一方面,EPIC也早已确认虚幻5引擎能够被应用到所有平台,并且针对虚幻5特性升级的《堡垒之夜》也将会在2021年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

TAG标签: 索尼 EPI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