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可自定义选项丰富 满足多样需求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可自定义选项丰富 满足多样需求

发布时间:2020-07-04 13:5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鱼谙

  据PC Gamer,《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创意总监 Ian S. Frazier 在IGNJP的采访中提到了游戏中可进行自定义的选项。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可自定义选项丰富 满足多样需求

  如截图所示,你可以在驾驶舱内看到一些装饰品,如果你不喜欢这样的装饰品,可以将其隐藏。一些游戏玩法系统也可以进行自定义。游戏的HUD界面会显示飞行中的状态数据,但如果你想追求沉浸感,也可以关闭HUD界面,只通过驾驶舱内的面板进行判断。

  游戏中的动力调节系统可以让玩家调整动力、武器、护盾能量水平,也可以进行调整,让它们更像一些同题材的老游戏。如果你已成为进阶玩家,可以选择更自由、高级的动力调节系统,不过这样的体验不会提供给新手。

  此外,根据之前的消息,按键映射也可以进行自定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