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英雄联盟》S10资格赛赛制公布 夏季赛很关键

《英雄联盟》S10资格赛赛制公布 夏季赛很关键

发布时间:2020-07-03 13:1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布了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LPL赛区资格赛赛制。简而言之,LPL赛区的一号种子队伍为夏季赛冠军,二号种子队伍为除夏季冠军外全年积分最高者,其余两个名额由四支战队决出。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再次来到中国,LPL也会再次向着至高荣誉发起冲击, 因为近年的优秀表现,LPL赛区在今年获得了第4个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为了能够更加合理地筛选出参加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对全球总决赛资格赛的赛制进行了更新优化,详情图文如下:

  全球总决赛资格赛将在夏季总决赛结束后进行。除了LPL赛区的一号种子队伍(夏决冠军)与二号种子队伍(除夏决冠军外全年积分最高者)以外,其他队伍中全球总决赛积分排名最高的4名队伍将进入全球总决赛资格赛(如果积分相同,夏季赛积分更高的队伍排名更高)。这四支队伍中全球总决赛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将进行比赛一(BO5),剩下两支队伍进行比赛二(BO5)。比赛一的胜者将成为LPL赛区在全球总决赛的三号种子队伍,比赛二的败者将被淘汰,比赛一的败者将与比赛二的胜者将进行比赛三(BO5),比赛三的胜者将成为LPL赛区在全球总决赛的四号种子队伍,败者将被淘汰。

  LPL夏季赛激烈进行中,群雄纷争,全力冲刺晋级全球总决赛的机会,也期待LPL之后在全球总决赛的精彩表现,努力再攀高峰!

《英雄联盟》S10资格赛赛制公布 夏季赛很关键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