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我的世界:地下城》DLC“觉醒丛林”宣传片 已包含在季票

《我的世界:地下城》DLC“觉醒丛林”宣传片 已包含在季票

发布时间:2020-07-02 10:46 来源:游侠 作者:鱼丸粗面

  今日(7月2日),《我的世界: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官方公布了该作首款DLC“觉醒丛林(Jungle Awakens)”宣传片,已经于7月1日正式推出。该DLC已包含在季票中,我们一起看看吧!

  DLC“觉醒丛林”介绍:

  丛林树冠下的无数生物正面临着巨大的威胁,您将是这片茂密丛林的拯救者。踏上新的征程,与新的生物战斗,打败强大的 boss - Jungle Abomination!

  根据介绍,DLC“觉醒丛林”将带来三个全新的地下城,玩家们将进入一处偏远而危险的雨林,完成三个新任务,与雨林中的神秘力量战斗。为了战神丛林中隐匿的恐怖生物,玩家们也可以体验DLC新加入的武器、装甲和上古神器。 

  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信息,《我的世界:地下城》计划推出两款DLC,其中首款DLC“觉醒丛林”已于昨日推出,而后一款DLC“Creeping Winter”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视频截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