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万代宣布将于7月23日举办线上发布会

万代宣布将于7月23日举办线上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08:28 来源:3DM 作者:豆角

  万代宣布他们将于北京时间7月23日早晨7点举办一个线上发布会“Play Anime Live”,将展示该公司未来发售的主机,PC和手游作品的最新消息和预告片。

万代宣布将于7月23日举办线上发布会

  除了预告片外,这次发布会还有和开发者的QA问答,现场礼物发放等环节。

  考虑到发布会的标题,外媒认为这次的发布会将主要专注万代被授权的游戏以及此前公布的动漫风格新作《殷红连结》。宫崎英高的新作《Elden Ring》亮相的可能性非常低。此外,微软获得了《Elden Ring》的市场宣传权,外媒推测《Elden Ring》不会出现在这种“小规模”发布会上。

TAG标签: 万代南梦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