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超级征服者驾到!《坦克世界闪击战》新模式“突袭”火热进行中!

超级征服者驾到!《坦克世界闪击战》新模式“突袭”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7-10 15:03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畅爽突袭,只为征服!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世界闪击战》今日迎来全新X级收藏车“超级征服者”,完美均衡的属性将力压群雄;全新战斗模式“突袭”火热进行中,前所未有的激烈对决邀你体验!还有“荣耀星星”活动重磅开启,赢得胜利赚取星星,兑换丰厚奖励!

  极致征服,尽展超强实力

  备受车长们期待的X级收藏车“超级征服者”今日正式入列,它是当之无愧的钢铁猛兽,77吨重的车体上,承载了犀利的火炮,厚实的装甲和强悍的引擎——120毫米火炮可以造成400点的单发伤害,DPM和穿深都可圈可点。

  超级征服者的前部装甲十分坚固,还有20毫米厚的遮挡板覆盖在炮塔、车身等重点区域,倍增防御性能,堪称HEAT黑洞!再加上倾斜的首上设计,足以令大部分敌坦无功而返。

超级征服者驾到!《坦克世界闪击战》新模式“突袭”火热进行中!

  950匹马力的引擎令超级征服者厚重的车身同样可以高效运转,尽管极限车速只有28千米/小时,但灵活的炮塔将给予试图突进的敌坦以狠狠地教训!

  超级征服者没有最大的火炮或是最厚的装甲,也没有超高的速度或是独特的炮弹,但它完美平衡的属性,将成为战场上势不可挡的猛将!

  本次更新中,超级征服者还迎来了专属的传奇涂装“帝王”,霸气的配色和威严的称号是对它非凡实力的最佳礼赞!

  血脉倴张,领略贴身“肉搏”

  坦克是陆战之王,肩负着攻城拔寨、冲破防线的重要任务,当战事进入白热化时,众多坦克将聚集在狭小逼仄的战场上,通过残酷的肉搏战决出胜负!

  今日,《坦克世界闪击战》正式推出全新游戏模式“突袭”,车长们将得以领略血脉偾张的贴身肉搏战!在该模式下,乡间溪流、黄沙荒漠、落日军港和废弃轨道四张地图将被随机划分出多个交战区域,10位车长将分为两大阵营,在其中一个交战区域中激战!

  “突袭”模式 热力来袭

  尽管交战双方由7V7变为了5V5,但显著减小的战场上,坦克间短兵相接的概率将大大提升,战况将更为激烈,节奏也将更加紧凑!

超级征服者驾到!《坦克世界闪击战》新模式“突袭”火热进行中!

  多辆战车短兵相接

  突袭模式向V至X级战车开放,尽管战斗机制并未发生改变,但战场面积和战车数量的减少,足以带来颠覆性的变化。

  一方面,更紧凑的战斗节奏对战车的性能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其他游戏模式中的“冷门”战车,或将成为突袭模式中的“大杀器”,车长们必须通过实战去检阅不同战车的实力,开发出全新的战术打法;另一方面,敌我双方的坦克数量都降至5辆,这意味着每辆战车对最终胜负的影响将更为直观,车长的个人实力将在更大程度上决定胜负的归属,而队友间也需要更为默契的配合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并形成对敌方的压制。

超级征服者驾到!《坦克世界闪击战》新模式“突袭”火热进行中!

  利用建筑物掩护

  突袭是勇者的游戏,你或许会遭遇许多的挫折和惜败,但也必将收获更酣畅和劲爽的战斗快感!

  荣耀星星,助力燃情七月

  2020夏季联赛的序幕已正式揭开,众多强力战队已在积分赛中开始了激烈的对决,争夺宝贵的晋级名额,而你在参与或观看精彩赛事的同时,也可参与“荣耀星星”活动,赢取丰厚奖励!

  截止7月15日,车长们驾驶任意等级的坦克获得胜利后,均可获得星星奖励,每日前五场胜利将获得3颗星星,之后的每场胜利则可赢得1颗星星,集齐一定数量的星星后,车长即可用其兑换各类强化剂、精美涂装、车位、经验嘉奖令和高级账号奖励!需要注意的是,战斗中表现不佳,获取经验过低的战车,即使赢得了比赛也无法获得星星,星星数量不足的车长也可在7月15日后使用金币来解锁其他奖励。

超级征服者驾到!《坦克世界闪击战》新模式“突袭”火热进行中!

  无畏冲锋,争夺胜利

  勇猛突袭,全力克敌!网易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全新游戏模式“突袭”震撼到来,更小的战场、更激烈的对抗、更畅快的节奏等你来体验,更有X级新车“超级征服者”助力激战!即刻登录游戏,查看更多游戏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