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传闻:若基顿不演蝙蝠侠 华纳要找贝尔回归黑暗骑士

传闻:若基顿不演蝙蝠侠 华纳要找贝尔回归黑暗骑士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几日前,外媒报道称华纳正在同迈克尔基顿商谈,让他重新在《闪电侠》电影中出演蝙蝠侠一角,并在后续的DC电影中继续出现,现在又传来了一个有趣的传闻,如果华纳同基顿的谈判失败,那他们会希望让《黑暗骑士》三部曲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回归这一角色。

传闻:若基顿不演蝙蝠侠 华纳要找贝尔回归黑暗骑士

  外媒CBR报道了源自Jeremy Conrad的这条传闻,传闻称,DC和基顿之间的谈判仍在进行中,如果谈判失败,华纳仍然想要在电影中加入一位年长的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另外,华纳目前没有接洽本·阿弗莱克的计划。

  当然目前这也只是传闻,想要看到贝尔再穿上黑暗骑士的披风,这个难度恐怕太大了些。

TAG标签: 蝙蝠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