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无主之地3》战役DLC“浴血镖客”IGN 9分:本作最强DLC

《无主之地3》战役DLC“浴血镖客”IGN 9分:本作最强DLC

发布时间:2020-06-29 15:40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马

  《无主之地3》战役DLC“浴血镖客”于6月25日正式上线,IGN为其打出了9分的高分,IGN表示新的DLC很棒,并表示“浴血镖客”是《无主之地3》目前所有DLC中最棒的,好玩、新颖、而到处是可以刷的战利品。

《无主之地3》战役DLC“浴血镖客”IGN 9分:本作最强DLC

  IGN评分:9分 很棒

  “浴血镖客”是《无主之地3》目前所有DLC中最棒的,好玩、新颖、而到处是可以刷的战利品。

《无主之地3》战役DLC“浴血镖客”IGN 9分:本作最强DLC

  IGN总评:

  “浴血镖客”的喜剧故事节奏合理,BOSS战非常有意思,东西结合的背景设定令人喜爱,还有一些强大的宝物,这是前两部《无主之地》之后“最无主之地的无主之地”,是非常棒的DLC!它的主线剧情设定很巧妙,旁白与一些很酷的新角色能带来近十年以来最棒的游戏体验。如果这种新鲜感能延续到支线任务中就更好了,不过在探索、收集、剧情方面的优点也足以弥补支线任务的不足了。

  IGN评测视频:

  “浴血镖客” 是《无主之地3》超级豪华版和季票所收录四款战役DLC内容的第三款。 “浴血镖客” 可以单独获取,但需拥有《无主之地3》主游戏才能游玩。

TAG标签: 无主之地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