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支持漂移机动 可帮助玩家高速转向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支持漂移机动 可帮助玩家高速转向

发布时间:2020-06-21 10:0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鱼谙

  据Wccftech,在此前Polygon的采访中,《星球大战:战机中队》设计总监Ian Frazier解释了游戏中一项机制“漂移机动(drifting maneuvers)”以及它的灵感来源。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支持漂移机动 可帮助玩家高速转向

  首先该机制灵感来自于《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开场时波·达默龙疯狂、鲁莽又帅气的驾驶表现。为了实现这种感觉,同时也是为了解决狗斗游戏中常常陷入的追逐死循环问题,因此加入了这项机制。

  游戏中玩家可以增大发动机动力来让飞机更快,这也可以帮助玩家更快转向。同时,油门的位置也会影响玩家的转向速度。当玩家把动力提到最高时,玩家会进入Boost的高速状态,这时通过一般的方法就难以进行转向,这时,玩家可以通过中途中断Boost状态,虽然这会导致发动机完全停止,但是玩家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实现180度的变向、攻击自己的敌人。

  此外,他还确认了游戏支持自定义按键映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