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生化危机8》新情报:更注重战斗 无加载时间

《生化危机8》新情报:更注重战斗 无加载时间

发布时间:2020-06-12 09:1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生化危机8:Village》今日正式公开,PlayStation的一篇博客和一段开发者视频,向我们对本作进行了一番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

  《生化危机8:Village》采用卡普空的RE Engine引擎制作,能提供更先进的渲染技术,带来次世代生存恐怖体验,并且和前作一样支持VR游玩。

  《生化危机8》有着逼真的图形和沉浸的音效,并且没有加载时间。

  《生化危机8》将有新的物品栏设计,回归《生化4》设计。

《生化危机8》新情报:更注重战斗 无加载时间

  《生化危机8》的故事发生在《生化7》的几年后,《生化7》中主人公伊森前往路易斯安那州寻找失踪的妻子米娅,在《生化8》中伊森和米娅团聚并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但克里斯的出现再度打破了伊森平静的生活,发生了一连串事件后,悲恸的伊森在一个神秘的村庄找到了克里斯,他要寻找事情背后的真相。

  第一人称视角回归,但与《生化7》相比,《生化8》更注重战斗和探索,这个村庄扮也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当你发现它的秘密后,会让你战栗不安。

《生化危机8》新情报:更注重战斗 无加载时间

  《生化危机8:Village》更多情报将于8月公布,本作将于2021年发售,登陆PS5、XSX和PC。

TAG标签: PS5 生化危机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