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阿雅与魔女》入选第7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宫崎骏父子新作

《阿雅与魔女》入选第7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宫崎骏父子新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11:24 来源:3DM 作者:陶笛

  由宫崎骏担任策划、宮崎吾朗担任导演的长篇动画《阿雅与魔女》近日确定入选第7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动画长片候选,这也是唯一入选本届影展的日本动画电影,一起来期待下。

《阿雅与魔女》入选第7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宫崎骏父子新作

  ·《阿雅与魔女》预计将于2020年冬季在NHK放送,本作改编自《哈尔的移动城堡》作者黛安娜·温尼·琼斯的同名小说原著。这是一部由吉卜力工作室首次尝试全篇使用3DCG制作而成的动画。

  ·《阿雅与魔女》由宫崎骏担任策划,宮崎吾朗担任导演,讲述不知道自己身世的少女和诡异邪恶的魔女共同生活的奇妙故事。

  ·2020年的第7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之前已经宣布,电影节可能推迟至6月底或7月初举行。

TAG标签: 宫崎骏 阿雅与魔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