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曝《夜魔侠》版权年底回归漫威 众多英雄陆续归位

曝《夜魔侠》版权年底回归漫威 众多英雄陆续归位

发布时间:2020-06-04 09:5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鹿儿

  据外媒screenrant报道,距离漫威影业重获《夜魔侠》的版权只有6个月了。

  名为“拯救夜魔侠”Instagram账号的最新动态显示,距离《夜魔侠》版权回归漫威影业只有6个月时间了,而在Netflix于2018年10月取消《铁拳》和《卢克·凯奇》之后,漫威影业还将拥有这两部剧集的版权,《杰西卡·琼斯》和《惩罚者》的版权也将于2021年初回归。

曝《夜魔侠》版权年底回归漫威 众多英雄陆续归位

  该媒体称,目前还不清楚漫威是否会在《夜魔侠》版权回归之后立即制作相关作品,并且迪士尼和漫威会如何利用这些角色也不得而知。

  本月初,Netflix版《夜魔侠》主演Charlie Cox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感谢粉丝们发起的“拯救夜魔侠”活动,这对很多人包括他自己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而关于《蜘蛛侠3》会出现夜魔侠的传闻他并不清楚,即使这一角色真的会现身,也很有可能会是重启翻拍的版本。目前,迪士尼和漫威影业还未对此发声,一切请以官方消息为准。

曝《夜魔侠》版权年底回归漫威 众多英雄陆续归位

TAG标签: 漫威 夜魔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