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公主连结Re:Dive》6月15日玛那掉落量2倍庆典登场!

《公主连结Re:Dive》6月15日玛那掉落量2倍庆典登场!

发布时间:2020-06-14 11:16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公主连结Re:Dive》最新活动资讯。6月15日 5:00起,游戏内将开启「地下城」玛那掉落量2倍庆典!庆典期间,通关地下城各层关卡后获得玛那数量为通常的2倍!通过参与庆典可以大量获得强化角色所需的玛那,还请不要错过哦!

《公主连结Re:Dive》6月15日玛那掉落量2倍庆典登场!

  ■庆典期间

  6/15 05:00~6/26 04:59

  ■庆典开展对象

  ・云海的山脉(NORMAL)

  ・密林的大树(HARD)

  ・断崖的遗迹(VERY HARD)

  ■注意事项

  1.「地下城」的详细说明请在游戏中通过「菜单」→「帮助」内的「地下城」中进行确认。

  2. 上述日程如有变更,我们将第一时间于各大官方账号告知大家,欢迎骑士君们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微信和动态(公主连结ReDive)。

  今后也请多多支持《公主连结Re:Div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