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前北美CEO首次参加E3时竟被人当成保安

任天堂前北美CEO首次参加E3时竟被人当成保安

发布时间:2020-05-31 11:36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NintendoLife报道,任天堂北美前CEO雷吉·菲尔斯·埃米是一个身材高大,衣着考究的男人,据他本人透露,他第一次代表任天堂参加E时,竟然有人把他当呈成了保安,而且E3的一名工作人员看到雷吉时突然停了下来,还想要给雷吉出示证件。

任天堂前北美CEO首次参加E3时竟被人当成保安

  近日,任天堂北美前CEO雷吉·菲尔斯·埃米在一则游戏播客中透露了这段趣事,他说:“当时我穿着两件套的西装,里面穿着黑色T恤,站在那里,看着外面的人群,场馆中有各种各样的工作人员在周围跑来跑去,做着各种事情。每个人都必须带有证件,大家需要这个东西来证明自己的身份。我当时就站在一个地方,凝视着人群,竟然有一个工作人员走近我,我转过身看着他们,他们就停了下来,于是这个工作人员就开始摸索自己的正式,然后就掏出来展示给我看,意思就是‘我站在那里没关系’ ,这家伙竟然以为我是保安。”

  雷吉·菲尔斯·埃米于2019年4月15日从任天堂退休,目前正在计划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写一本书。

TAG标签: 任天堂 E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