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关闭《杀戮地带:雇佣兵》服务器 却没有提前通知

索尼关闭《杀戮地带:雇佣兵》服务器 却没有提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31 11: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鱼谙

  不久前,《杀戮地带:雇佣兵》的多人服务器似乎被索尼悄悄关闭了。虽然这是一款2013推出的游戏,不过现在似乎仍然拥有一部分忠实的玩家。在发现无法进行线上比赛时,一些抱怨在Reddit和推特等地蔓延了开来。

索尼关闭《杀戮地带:雇佣兵》服务器 却没有提前通知

  ComicBook和一名网友随后向PlayStation Support进行了确认,他们得到的结果是服务器确实被关闭了。当然,这一事件主要问题在于,索尼似乎并未提前给出关闭服务器的通知。这也是一些玩家抱怨的主要方面,不过,也是一些玩家认为可以让事件出现转机的突破口。

  一些Reddit网友认为这一行为违反了服务条款,而PS3游戏《Warhawk》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当时社区通过足够的抗议,让游戏得以短暂回归了一段时间。

  《杀戮地带:雇佣兵》是Guerrilla开发、PSV独占的射击游戏,或许是因为尚未更新,目前商店页面中仍有支持线上多人的字样。目前索尼似乎暂未对回应这一状况,因此也不清楚为何会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关闭服务器。倒是有人联想到前段时间的Meme,已经开始了P图。

索尼关闭《杀戮地带:雇佣兵》服务器 却没有提前通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