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育碧把《刺客信条:英灵殿》主角的袖剑放在明面上是故意的

育碧把《刺客信条:英灵殿》主角的袖剑放在明面上是故意的

发布时间:2020-05-31 10:52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刺客信条:英灵殿》的预告最后主角艾沃尔使用了一个非常明显的袖剑击杀了对手(而在传统AC游戏中袖剑都是藏在手臂下面很隐秘的地方),而在《刺客信条:英灵殿》的预告中袖剑是在艾沃尔手臂的正上方,而育碧表示,艾沃尔之所以把袖剑戴在手臂正面而不是藏在下面,是因为维京刺客的传统和荣誉感。

育碧把《刺客信条:英灵殿》主角的袖剑放在明面上是故意的

  《刺客信条:英灵殿》叙事导演Darby McDevitt在说:“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艾沃尔对这种东西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感觉。 当他(她)拿到这把袖剑时,艾沃尔突然想到,让大家能够看到这把武器会应该会更有意思,会更引人注目。 维京人荣誉感而著称,当你杀人时,让人们知道你杀了他们,这一点非常重要。

  那个时代如果人们有一个正当的理由去杀人,比如说有人侮辱了你,只要他们承认人是自己杀的,他们就不会受到惩罚,只要他们公开声明‘是我杀了那个人,因为我们俩进行了战斗’ 所以让袖剑可见实际上是这种荣誉的延伸。 我们希望把袖剑做的更加显眼,当做艾沃尔向世界展示自己的一种反映。”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圣诞档发售,登陆PS4、Xbox One、PS5、Xbox Series X和PC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