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延续《猩球崛起》故事!新版《人猿星球》即将开拍

延续《猩球崛起》故事!新版《人猿星球》即将开拍

发布时间:2020-05-29 08:4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Noir

  在迪士尼收购了福克斯之后,很多电影的项目都要进行调整,但是在2019年8月的时候,CEO鲍勃艾格曾表示,王牌IP《猩球崛起》将获得“继续打造”。

  近日据外媒报道,新版本的《人猿星球》已经开始了前期的制作过程。据悉,该片将会延续凯撒的故事,并非实际意义上的“重启”和“翻拍”,而将会是一部“续集”。更加令人兴奋的是,影片或许会制作成一个全新的三部曲。

  该片导演韦斯•鲍尔表示称:“我们有一个强大的艺术团队,正在制作概念图,剧本也在向前推进,这是一个好消息。《人猿星球》也在向前推进。不仅如此,我们很快就将开始影片的制作,尤其是那些虚拟镜头的制作,毕竟这是一部吃重CG的影片。”

延续《猩球崛起》故事!新版《人猿星球》即将开拍

  从韦斯•鲍尔的说辞来看,该片筹备工作一切顺利,而且,投入拍摄的速度,要比人们所预想的要快。

  据了解,1968年上映的《人猿星球》根据法国作家皮埃尔•布尔的小说改编,上映后便成为当年的热门影片,并在整个70年代催生了无数续集和电视连续剧。2001年,导演蒂姆•波顿也以此拍摄了《决战猩球》,不过这部电影不甚成功。

  2011年,福克斯再次启动这个IP,翻拍了前传电影《猩球崛起》三部曲,讲述了人猿进化为高级智慧生物、进而攻占地球之前的种种际遇的故事,影片主题具有警世性质——人类疯狂的野心所产生的恶果。使这个系列在票房和口碑上再获成功。

  其中在《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中,故事结尾大雪崩,凯撒带着猩猩们逃难成功。他们找到平静的湖边生活,神秘的小女孩也和猩猩们在一起,在毛里斯的安慰中凯撒离开了人世。

延续《猩球崛起》故事!新版《人猿星球》即将开拍

TAG标签: 猩球崛起 人猿星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