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加入“外交” 可通过谈判解决争端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加入“外交” 可通过谈判解决争端

发布时间:2020-05-19 10:5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鹿儿

  据外媒vg247报道,《刺客信条:英灵殿》将加入“外交”玩法。在接受外媒Kotaku采访时,《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提供了关于游戏任务的新细节,他表示这些任务会让玩家用“非暴力”的手段解决问题。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加入“外交” 可通过谈判解决争端

  Ashraf Ismail称《刺客信条:英灵殿》的体系将会截然不同,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引入了定居点,这些定居点建立的目的是为了和平,建立联盟将是游戏的关键。他表示:“当你踏进游戏世界之后,无论你想追求什么,都会被卷入到政治当中。在旅行途中我们会给玩家提供选择,这意味着有时你可以通过谈判来解决问题。”

  Ashraf Ismail表示:“这段时期的侵略历史将是整个旅行的关键部分,维京人将登陆英格兰并与当地人共同生活。虽然他们曾爆发过非常残酷的战争,但他们会选择适应当地人的生活方式。一些历史学家甚至会说,这也是为什么维京人在一段时期失去了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因为他们选择了适应他人,而不是强行同化别人,我们在游戏中也在一定程度上探索了这方面。”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加入“外交” 可通过谈判解决争端

  Ashraf Ismail认为《刺客信条:英灵殿》仍然会有很多战斗,玩家也将面对很多敌人,他称:“我会说这依然是一款《刺客信条》游戏,这一作的主题是围绕维京人的,有些时候根本没有谈判,你将面临非常多的战斗和敌人。”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底发售,并将登陆PC/X1/PS4/XSX/PS5平台,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