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传PS5 6月活动稍微延期 游戏不像之前传闻的那么多

传PS5 6月活动稍微延期 游戏不像之前传闻的那么多

发布时间:2020-05-19 08:48 来源:3DM 作者:豆角

  此前外媒Venture Beat记者Jeff Grubb爆料称索尼将在6月4日举办某种形式的PS5活动,后来又爆料称这次活动将公布大量PS5游戏。然而近日Grubb又修改了他们的报道,表示他们的消息人士告诉他们索尼计划有变。根据最新的情报,6月4日的PS5活动已经被延期(但仍然在6月初举办),而展示的PS5游戏可能不像之前说的那么多。

传PS5 6月活动稍微延期 游戏不像之前传闻的那么多

  “首先是6月初索尼的活动,他们原计划在6月4日举办,但往后挪了挪。具体日期尚不清楚,但这并不意味着延期几个星期。他们当前的计划仍然是在6月初这一时间框架内。”

  此前原本传闻的将有大量第一方和第三方游戏展示计划也发生了变动。一些第三方开发商和发行商可能选择了自己独立公开,而不是和索尼合作在PS5发布会上展示。

  Jeff Grubb还表示,至于6月的活动是否会展示PS5主机外观,目前尚无确切消息。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在2013年的E3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PS4的主机外观,售价,发售时间,并开放了预购。

TAG标签: PS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