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制作人谈《刺客信条:英灵殿》跑酷:爬上去时有惊喜

制作人谈《刺客信条:英灵殿》跑酷:爬上去时有惊喜

发布时间:2020-05-18 09:22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AC系列最新作《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接受了《华盛顿邮报》的线上采访讨论了这款游戏,其中包括粉丝们对游戏预告片的反应,还透露了一些关于游戏跑酷机制设计的信息。

制作人谈《刺客信条:英灵殿》跑酷:爬上去时有惊喜

  那么《刺客信条:英灵殿》的跑酷机制会是什么样子呢?要知道在以往的AC作品中,“攀爬”和“从高处下落”都是核心的跑酷机制,那么新作的跑酷会是什么样子呢?根据游戏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的说法,似乎有明确的机会来展示这种运动。

  伊斯梅尔说: “说到跑酷、潜行还有战斗,这些都是AC系列的核心游戏机制,而我们需要在新作中制作能让这些机制发光的地点。所以我们在等级设计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我们已经在一些我们试图建造的地点或区域中设立了明确的目标,来表现跑酷,是的,你可以在地面上奔跑,你可以在地面上做任何你需要做的事情,但是你知道吗? 如果你决定向上爬,想成为一个高处的捕食者,你就会看到新作跑酷的价值,看到你的优势。”

  目前,《刺客信条:英灵殿》已经确定登陆PS4、Xbox One、PS5、Xbox Series X和PC平台,发售日期待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