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Epic Games CEO表示 PS5 SSD远远领先于高端PC

Epic Games CEO表示 PS5 SSD远远领先于高端PC

发布时间:2020-05-14 08:41 来源:3DM 作者:landother

  Epic Games前不久刚发布了次世代游戏引擎——虚幻5引擎(新闻链接)。为了展示其新引擎的强大功能,Epic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完全可玩的技术演示,并可以在PlayStation 5上实时运行。

Epic Games CEO表示 PS5 SSD远远领先于高端PC

  IGN询问了PS5的哪些改进使得虚幻 5能够在主机上以如此高级别运行。Epi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解释道,正是索尼硬件架构师马克·塞尔尼(Mark Cerny)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系统存储改进,使得次世代索尼主机成为一个强大的平台。

  “我认为,首先,与前几代相比,索尼的图形性能有了巨大的提升。但你知道,我想这一项更新每一代都是这样吧?”斯威尼开玩笑表示。“但索尼的另一项突破在很多方面则更为根本,那就是存储带宽的多倍增长和存储延迟的减少。”

  今年3月,在索尼架构师马克·塞尔尼主持的PS5数字深度开发报告中,索尼发布了定制的固态硬盘,其带宽目标至少为每秒5GB。这与当前PS4硬盘上50-100 MB/s的容量形成了对比。

  “PS5在处理器附近部署了大量的闪存,”斯威尼表示。“这真的从根本上改变了游戏所能做出的取舍,也改变了游戏的数据传输量。这对这类演示是绝对关键的。”

  “这不仅仅是大量的多边形和存储的问题。当你在环境中经过时,每一帧都会加载很多多边形,如果没有索尼的这些突破,这种罕见的细节很难实现。”

  斯威尼表示索尼的存储架构远远领先于“当前你可以在PC上买到的最好的SSD解决方案”。因此,看到主机市场以这种方式推动高端PC市场,真的很令人兴奋。”

  虽然Epic不愿评论PS5和Xbox X之间的任何潜在性能差异,但斯威尼证实,现在展示的功能,如实时全局照明和虚拟几何,“将适用于所有次世代游戏机”。

TAG标签: Epi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