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财报认为Switch寿命周期刚过一半

任天堂财报认为Switch寿命周期刚过一半

发布时间:2020-05-10 11:28 来源:3DM 作者:NT

  在任天堂最近一次财政会议的投资者答疑环节中,投资顾问David Gibson表示Switch主机“刚刚来到寿命周期的中段”,也就是说任天堂暂时还不打算研发新主机,而是会继续为Switch推出更多游戏。

  Switch主机正式发售是在2017年,以此估计任天堂可能至少计划让Switch战到2023年再考虑次世代。而6年一个寿命周期也算正常,此前的Wii主机就是2006年发售,在2012年被Wii U接班。而NDS则是在2004年发售,7年后2011年被3DS接班。

任天堂财报认为Switch寿命周期刚过一半

  当然,任天堂也可以效仿索尼微软,搞个主机世代间期升级,推出高配置版的主机,让整个平台的寿命多坚持一两年,但以任天堂向来的特立独行,这可能也只是一厢情愿的猜测。

  任天堂Switch虽然硬件配置低于Xbox One和PS4,但却凭着强大的独占作品和品牌号召力获得成功,最近的《动物森友会》更是成了朋友圈爆款,甚至还带动了主机价格上涨。就连曾经表示不会为Switch推出游戏的EA,也宣布会在今年面向Switch推出多款游戏。

  任天堂曾在今年一月份表示,他们将继续提升Switch的吸引力,扩大用户群体。

TAG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