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糖果缤纷乐》新版本揭秘之每日福利篇

《糖果缤纷乐》新版本揭秘之每日福利篇

发布时间:2020-05-06 13:26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近日《糖果缤纷乐》迎来全新版本,在新版本中每日登录到游戏后可以找蒂菲领取体力奖励,可将你的体力上限全部补满——五月畅游糖果世界,每日登录奖励将会为你的冒险稳稳续航!

《糖果缤纷乐》新版本揭秘之每日福利篇

  全新日常,福利纷呈

《糖果缤纷乐》新版本揭秘之每日福利篇

  在游戏中每日福利的获取非常简单,仅需登录到游戏中就能够直接领取。福利之中有能够帮助我们闯关的最好礼物——体力,点击领取可以直接恢复至满体力,这大大的帮助冒险者们节省了等待的时间。虽然糖果世界的冒险充满着惊喜,但如果没有足够的体力,对于想一鼓作气通关的你绝对是一种士气上的打击,这个时候点击菜单之中的每日福利选项,获得今日份福利立刻补满自己的体力出发吧!

  丰富道具,开启闯关

  体力虽然是通关的通行证,但是在游戏中你还需要使用不同的道具才能出奇制胜。融入了好友系统这个独特消除玩法的《糖果缤纷乐》将带你领略一款截然不同的糖果世界之旅。除了每日福利之外,在游戏中还有各种奇遇,甚至于每一关都有概率遭遇到突如其来的宝箱降临。时装作为最简单的提升方式可以将好友的能力大幅度强化,比如蒂菲在没有穿上时装时必须消除10个红色糖果才能触发技能,而更替至小猪蒂菲时这个需要的糖果数量则减少到了8个。好友助力会帮助你更便捷的闯关,这也是游戏最大的乐趣。

 《糖果缤纷乐》新版本揭秘之每日福利篇

  永久的时装虽然可靠,但糖果世界中还有许多的一次性加成道具。如关卡开始时随机将1种同颜色糖果变色的友情变色球、角色使用技能时额外增加一条果冻鱼的友情果冻鱼、关卡开始时立刻使用角色技能的友情充能棒、立刻进入无限体力状态的无限体力增幅等。这些道具也能够帮助你在糖果世界中更好的闯荡,和好友的时装不同,它们的效果只会保持一段时间,如果你攒齐了它们的触发条件,请抓住每日福利赠送给你的饱满体力,带上各种道具闯体验这种不同的酣畅之感吧!

  为了能让各位冒险者能够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糖果世界》在每日额外给玩家增加了许多体力。现在游戏的版本已经更新,海量福利惊喜再度升级,相信那些糖果好友们也一样希望在每个早晨都能够看到你的身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