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异度神剑终极版》设置界面公开 BGM设置自由组合

《异度神剑终极版》设置界面公开 BGM设置自由组合

发布时间:2020-04-30 08:38 来源:3DM 作者:某某

  通过前几天任天堂官方给出的消息,各位已经知道了在5月29日即将发售的Switch游戏《异度神剑:终极版》中加入了原版和新版背景音乐的切换功能。昨天日本异度神剑官方推特再次公布了更多的设置功能界面细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异度神剑终极版》设置界面公开 BGM设置自由组合

  首先,在Switch《异度神剑:终极版》中不但可以切换原版和新版BGM,更能够详细地设定野外BGM和战斗BGM使用的版本。具体来说,玩家不但完全使用全新混排的BGM,或使用Wii版本的经典BGM,而且你还可以在战斗时选择经典的原版BGM,而在野外探索时使用新的混音BGM,又或者把上面的设置调换过来。

《异度神剑终极版》设置界面公开 BGM设置自由组合

  此外,通过上面的声音设置界面截图还可以看到,游戏中可以在这里更换语言、设置事件音量、BGM音量、音效音量以及语音音量。其他设置选项方面还有:视角、通知、信息、显示、亮度以及游戏设置几个方面。

  Switch《异度神剑:终极版》确定于5月29日发售,支持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