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RIME》开发者:PS5手柄明显更出色

《RIME》开发者:PS5手柄明显更出色

发布时间:2020-04-25 15:51 来源:3DM 作者:NT

  西班牙开发组Tequila Works的代表作有《RIME》和Stadia独占作品《GLYT》,他们很可能正在面向PS5开发一款新作,而且会充分利用PS5手柄DualSense的新机能。

  Tequila Works工作室CEO Raul Rubio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PS5的新手柄DualSense将增强游戏的反馈和代入感。

  “手柄整合的喇叭能够为游戏提供更多代入感。我能看到索尼在手柄设计上更加大胆,有了新增的Create按钮,你能在游戏中进行的行动更多了,我目前只能说这么多。”

  除了新增的力反馈按钮和Create按钮,Rubio还对比了PS4的DualShock4手柄:“这些小的创新和改动让手柄明显更出色了。”

《RIME》开发者:PS5手柄明显更出色

  最后他展望了一下次世代主机,“在这个次世代主机周期里,两家厂商全都用出全力,在CPU、GPU、带宽和速度等方面,都很令人满意。”

TAG标签: RIME PS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