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宇宙哥从不失误!《DOTA2》EG宇宙哥宣布退役

宇宙哥从不失误!《DOTA2》EG宇宙哥宣布退役

发布时间:2020-04-24 09:17 来源:3DM 作者:米瑟

  今天(4月24日)《DOTA 2》Ti5 冠军 EG 战队三号位 Universe 宇宙哥,在其个人 Twitter 正式宣布了退役的消息,曾被认为是《DOTA 2》最佳三号位之一的宇宙哥曾帮助 EG 战队成功拿到了 Ti5 冠军盾,单车老师一句“宇宙哥从不失误”的毒奶导致空大的故事也传为佳话。

宇宙哥从不失误!《DOTA2》EG宇宙哥宣布退役

  宇宙哥 Saahil Arora 在其退役公告中说道:

  我已经决定从《DOTA 2》的赛场中退役。在人生中无论何时,我都是一个做任何事情将会投入一切的人,《DOTA 2》也不例外。过去的10年间我将一切都奉献给了这款游戏/竞技,同样这也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现在我是时候去追逐其他兴趣并考虑下一步该做什么了。感谢我的粉丝和过去的队友们,这段令人赞叹的回忆我永远也不会忘。

宇宙哥从不失误!《DOTA2》EG宇宙哥宣布退役

  EG 战队夺冠时刻

  4月21日,Ti5 冠军战队 EG 的队长——“V社话事人”,“美国面八”PPD 也已经宣布退役,就此那支曾令世界《DOTA 2》粉丝赞叹的 EG 战队已经有两位成员离开了赛场,希望他们未来能找到自己新的方向。

TAG标签: DOTA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