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继续压榨IP 迪士尼将推出以女性为中心《星战》剧集

继续压榨IP 迪士尼将推出以女性为中心《星战》剧集

发布时间:2020-04-23 11:02 来源:3DM 作者:平方

  根据Variety的最新报道,在影视行业遭受冲击的时刻迪士尼在大力推进自家流媒体平台Disney+的发展,而他们已经决定和《轮回派对》的导演Leslye Headland推出一个新《星球大战》系列。

继续压榨IP 迪士尼将推出以女性为中心《星战》剧集

  虽然细节很少,但是Variety的消息源表示这将会是又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系列,故事发生在和《星球大战》其他项目不同的时间线上。而Leslye Headland将作为这个新项目的制作人兼编剧。

  Disney+平台上如今《曼达洛人》风头正劲,且今年10月就将上映第二季;同时动画《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也来到了最终季,Lesyle的这项新企划有可能会接过《克隆人战争》完结后的窗口。

继续压榨IP 迪士尼将推出以女性为中心《星战》剧集

  尽管迪士尼老总Bob Iger多次透露《星球大战》电影会在去年《星战9》上映后暂停一段时间,但从如今看来迪士尼依旧紧锣密鼓的在开发这个ip的价值。除了新曝光的这个大概率为剧集的项目外,还有多个有关《星战》电影计划的传闻,其中甚至包括由漫威头头凯文·费奇提供的创作概念。

  Leslye Headland是Netflix好评剧《轮回派对(Russian Doll)》的导演、制片人,该剧还拿到了艾美奖提名。

TAG标签: 星球大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