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好莱坞将拍新版《青蜂侠》电影 定名“青蜂侠与加藤”

好莱坞将拍新版《青蜂侠》电影 定名“青蜂侠与加藤”

发布时间:2020-04-17 09:41 来源:3DM 作者:豆角

  尽管周杰伦和塞斯罗根主演的2011年电影《青蜂侠(Green Hornet)》口碑、票房双双失利,但好莱坞还是计划将这一老派超级英雄再次搬上大银幕。

好莱坞将拍新版《青蜂侠》电影 定名“青蜂侠与加藤”

  环球影业将和Amasia娱乐联手开发一部叫做《青蜂侠与加藤(The Green Hornet and Kato)》的电影,这意味着青蜂侠的搭档加藤将戏份吃重。

  Amasia联合创办人、前漫威影业主席Michael Helfant表示,影片将聚焦美国与亚洲的融合,希望把该片打造成一个全球性的系列,将马上开始寻找编剧。

  青蜂侠源自同名漫画,讲述美国报纸出版商布瑞特·里德戴着面具、挥舞枪支与犯罪作斗争的故事,他还得到了亚洲搭档加藤的帮助,两人驾驶着一辆未来派汽车“黑美人”四处惩恶扬善。

  青蜂侠漫画最近一次被搬上大银幕是2011年索尼出品的《青蜂侠》,由塞思·罗根、周杰伦、卡梅隆·迪亚兹、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主演。上世纪60年代的影视版中,李小龙还扮演了加藤一角。

好莱坞将拍新版《青蜂侠》电影 定名“青蜂侠与加藤”

  对于最新这部《青蜂侠与加藤》,环球发表声明:“我们的目标是拍出一部现有影迷会喜欢的电影,新影迷也会喜欢去发现。”

TAG标签: 好莱坞 青蜂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