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内部人士透露消息:《刺客信条》新作或即将公布

内部人士透露消息:《刺客信条》新作或即将公布

发布时间:2020-04-17 09:34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刺客信条》新作被传将叫做《刺客信条:诸神黄昏》,以及会成为登陆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跨世代的游戏作品,并且可能发生在维京地区,各种传闻满天飞,但是目前始终没有一个准确的消息。近日,有内部人士透露《刺客信条》新作即将公布。

内部人士透露消息:《刺客信条》新作或即将公布

  在回答一位玩家提出的问题,业界内部人士Shinobi602透露,《刺客信条》新作就快要公布了。玩家Charlie问道:“有什么关于新《刺客信条》游戏的消息吗?我真的想知道。”Shinobi602回答说:“就快来了。”

内部人士透露消息:《刺客信条》新作或即将公布

  目前,尚没有任何关于《刺客信条》新作准确的消息,但是传闻最多的就是将会在2020年内发售而且会以维京为主题,当然《刺客信条》新作很有可能也会跳票发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