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孤岛危机:复刻版》今年夏季发售 画质升级细节

《孤岛危机:复刻版》今年夏季发售 画质升级细节

发布时间:2020-04-17 08:54 来源:3DM 作者:豆角

  Crytek宣布《孤岛危机:复刻版》将于今年夏季发售,复刻版游戏由Crytek和Saber Interactive(《僵尸世界大战开发商》)合作开发,此前泄露的图片确认本作将登陆PC,PS4,Xbox One和Switch平台。

《孤岛危机:复刻版》今年夏季发售 画质升级细节

  Crytek表示,《孤岛危机:复刻版》将专注于原版游戏的单人战役,视觉画面将有重大升级。复刻版游戏拥有:

  高质量的贴图

  改进后的美术素材

  TAA抗锯齿

  SSDO

  SVOGI

  最先进的景深

  新的光照设定

  动态模糊

  视差映射贴图

  新的例子效果

  支持体积雾

  光束

  屏幕空间反射

  基于软体的光线追踪

  《孤岛危机》最初于2007年发售登陆了PC,后于2011年10月移植到了PS3和Xbox 360。

《孤岛危机:复刻版》今年夏季发售 画质升级细节

TAG标签: 孤岛危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