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Netflix市值目前暂时超越迪士尼 后者每日损失3千万

Netflix市值目前暂时超越迪士尼 后者每日损失3千万

发布时间:2020-04-16 11:29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报道,Netflix在昨日创下股价新高,目前市值为1873亿美元,暂时超过迪士尼1866亿美元。受疫情影响,全球大部分人都在家中隔离,使得Netflix等流媒体收视率飙升,随之而来的是股价上涨。

Netflix市值目前暂时超越迪士尼 后者每日损失3千万

  由于全球人民都在在家中隔离,流媒体收视率激增。2020年3月,仅美国观众人数就比上一年增长109%。

  尽管Netflix和迪士尼+都是这种疫情封锁下收视率的受益者,但由于疫情对实体店铺的影响,迪斯尼作为一家依赖消费者在公共场合消费的公司,其收入损失比Netflix要多。

  虽然流媒体Disney+也会受益,但这并不是迪士尼的主要收入来源,多部影片档期调整,随着电影院、商店、邮轮和主题公园无限期关闭,迪士尼每天损失超3000万美元。

TAG标签: 迪士尼 Netflix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