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回应投资B站:看好娱乐业务 重视中国市场

索尼回应投资B站:看好娱乐业务 重视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0-04-10 15:45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4月10日) ,对以4亿美元战略投资哔哩哔哩一事,索尼中国官微做出回应,表示看好娱乐业务,重视中国市场。

索尼回应投资B站:看好娱乐业务 重视中国市场

  索尼中国表示,借力B站年轻一代的核心用户群及在线娱乐的强大实力,推动索尼娱乐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此前双方已签署商业合作协议,索尼的影视、游戏、音乐、动画业务将和B站擦出怎样的火花?未来可期! ”

  昨日晚,B站宣布获得索尼4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同时,双方还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尤其是动画和移动游戏领域。根据协议,索尼将通过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以约4亿美元的总对价认购B站新发行的17,310,696股Z类普通股,预计将通过其子公司持有B站已发行股份总额的约4.98%。

TAG标签: 索尼 B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