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神兵现世《梦想世界3D》神匠铸剑系统即将上线

神兵现世《梦想世界3D》神匠铸剑系统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0-04-30 09:11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梦想世界3D》最新系统资讯。《梦想世界3D》年末全新内容“羽化飞仙”现已上线。开春狂欢,大礼回馈,二零二零缤纷内容开启。太虚幻境飞升集结,全新飞升系统来袭。新宠物兽决上线,人物宠物齐飞升。全新动态头像秀,特效升级内容加磅,还有缤纷活动加持。下面快来一起看看吧。

  铸剑神匠 鬼斧神工

  铸剑神匠开放代理神器打造服务,少侠进入神匠铸剑活动页面之后,正确选择铸剑需求后即可发布代理铸造需求,铸剑神匠将会根据少侠的定制需求为少侠量身打造一款神兵。

神兵现世《梦想世界3D》神匠铸剑系统即将上线

【活动入口】

  铸剑打造 神兵现世

  进入神兵铸剑页面后,需要选择一个装备等级作为铸剑等级,打造对应等级段装备将会累计铸剑池进度。铸剑池蓄满能量(进度满)之后,将进行铸剑打造,产生一把铸剑神兵(只能进行一次)。

神兵现世《梦想世界3D》神匠铸剑系统即将上线

【神匠铸剑】

  少侠在参与活动之前,需要选定自己预期想要得到的特效,选择指定特效之后,每次打造对应等级段装备除了将会累计铸剑池进度还附加特定特效出现概率提高,对于想要获得指定特效神兵的少侠来说,更加便捷。

神兵现世《梦想世界3D》神匠铸剑系统即将上线

【特效选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