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戛纳电影节宣布将延期至6月底 原定于5月12日举办

戛纳电影节宣布将延期至6月底 原定于5月12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0-03-20 10:08 来源:3DM 作者:米瑟

  今天(3月20日)国际最顶级、最具影响力电影节之一的戛纳电影节在官方 Twitter 宣布,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球蔓延的严峻时刻,原定于5月12日~23日举办的戛纳电影节将延期,预定将于6月底至7月初举办。

戛纳电影节宣布将延期至6月底 原定于5月12日举办

  戛纳电影节在其官方网站的公告中说道:“在这个全球健康安全面临威胁的关键时刻,我们想到了所有受到 COVID-19 疫情影响的患者们,并且我们也向所有与这场疾病作斗争的人们表达声援。

  今天,我们做出了如下决定:戛纳电影节将不能按计划日期在5月12日~23日期间举办,为了维持电影节的继续举办我们想了一些选项,最主要的是我们将戛纳电影节进行了一次简单的推迟,预计将于6月底~7月初举办。”

戛纳电影节宣布将延期至6月底 原定于5月12日举办

TAG标签: 戛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