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百花缭乱之春 《航海王启航》新世界·罗宾华丽突破

百花缭乱之春 《航海王启航》新世界·罗宾华丽突破

发布时间:2020-03-13 13:27 来源:52pk 作者:52pk

  春日来临,百花缭乱,新世界·罗宾华丽突破!作为新世界·草帽团最后一位突破的成员,船长们心目中的的白月光,她会有怎么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今日的技能大曝光吧!

百花缭乱之春 《航海王启航》新世界·罗宾华丽突破

  《航海王启航》官网点击进入

  【角色三维 】

百花缭乱之春 《航海王启航》新世界·罗宾华丽突破

  【角色技能】

  巨大树踩踏

  【描述】长出无数只脚并形成两只巨大的脚来践踏所有敌人,造成3次物理伤害且在第三次时击倒并沉默敌人。同时,若受影响的敌人能量小于500,则在5秒内使其受到所有伤害增加15%;若任意敌人能量大于等于500,则在5秒内使所有在场的手臂攻击加速75%,此效果不叠加。提升觉醒等级可延长易伤与加速的持续时间,所有觉醒技的施放几率均为100%。

  【分析】罗宾的大招包含了多重功效,沉默可以控制对手,易伤可以加强我方输出,手臂的加速既可以提高罗宾的输出,也会使手臂对敌方能量的压制力增强。

  【花伞】

  【描述】在罗宾身前位置,用无数的手形成一顶花伞,吸收我方所有非幻象单位受到的物理和法术伤害,最多持续10秒。花伞继承罗宾的属性,且自身受到伤害减免60%。若在持续时间结束前花伞被击破,则所有敌人受到物理伤害并沉默4秒。转移伤害效果不可同时存在。

  【分析】罗宾的核心技能之一。花伞本身提供稳定的保护,同时自身伤害减免60%,能最大程度为全体友军承担物理与法术伤害,即使对方的输出过高,成功的击破了花伞,也会在花伞破裂时造成额外的伤害与沉默,限制敌军。

  【巨大树掌刮】

  【描述】长出无数只手并形成两只大手掌刮随机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眩晕,随后场上所有已存在的手臂会在下次攻击前额外多攻击1次。

  【分析】小范围控制输出技能,场上的手臂越多收益越大,额外攻击的效果对由此技能召唤的手臂也能生效。

  【花花之果】

  【描述】罗宾每释放一个技能时,就会在随机敌人身边生成2条手臂,持续20秒,不可被选为目标(最多8条手臂)。手臂攻击时造成小范围伤害并有50%几率扣除被击中的目标40点能量,手臂每次攻击也会为罗宾自身提供20点能量(不论是否命中敌人)。提升此技能还会额外增加罗宾的生命。

  【分析】罗宾的核心技能之一。生成的手臂无法被选中,不会受到攻击和控制,不会受到各类影响输出的debuff影响,自动攻击,持续时间长数量多,还能在控制敌方能量的同时为罗宾提供大量的额外能量,加速大招释放。

  【万紫千红】

  【描述】罗宾释放普攻时有几率被替换为万紫千红·花海,对所有敌人造成一次物理伤害。突破技达到20级,花海结束后会留下2条手臂继续攻击敌方,该手臂与花花之果生成的手臂相同。突破技达到40级,花伞在被击破后会化为万紫千红·蝴蝶兰,在5秒内使我方所有非幻象队员获得50%的物理减伤。提升此技能还会额外增加罗宾的生命。

  【分析】罗宾的核心在于花伞和技能生成的手臂,这导致了罗宾在面对以沉默为代表的控制手段时处于弱势,突破技解锁了普攻的几率替换,在20级时再解锁了花海召唤手臂的功能,使得罗宾现在即使在沉默时也可以通过花海来召唤自己的手臂。而40级解锁的效果则是为罗宾的花伞添加了对于物理角色的额外针对效果。

百花缭乱之春 《航海王启航》新世界·罗宾华丽突破

  【阵容搭配】

  新世界·罗宾(突破)+多弗拉门戈(突破)+黑胡子(突破)+黄猿(突破)+巴雷特

  新世界·罗宾依然是一位适合混搭战术的角色,其技能对于队友的要求不高,她能极快召唤出召唤物,并进行大力输出,所以她与多弗拉门戈和多弗拉门戈船的相性很搭。

  同时她还可以为队伍提供保护、易伤沉默等团队增益的后排角色,因此与当前热门角色巴雷特配合默契。再加上黑胡子的稳定法系输出和黄猿的能量控制,如此的一支队伍面对任何阵容都能从容应对。

  《航海王启航》游戏下载二维码:

百花缭乱之春 《航海王启航》新世界·罗宾华丽突破

TAG标签: 航海王启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