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野村:《最终幻想7:重制版》不会覆盖原作

野村:《最终幻想7:重制版》不会覆盖原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08:07 来源:3DM 作者:landother

  Fami通日前公布了对《最终幻想7:重制版》总监野村哲也的采访,在其中他谈到了与原版的对比。

野村:《最终幻想7:重制版》不会覆盖原作

  野村提到,《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推出不会“覆盖”原作,原作始终是原作。

  他希望粉丝们能把《最终幻想7:重制版》想象成一个全新的《最终幻想7》,而且是由于有原作才有这部新作的出现。

  至于原作的粉丝,他希望他们能够同时享受游戏的新内容和怀旧部分,并且能和那些第一次玩《最终幻想7》的玩家一样体验这款游戏。

  在谈到与原作的不同之处时,野村提到在战斗中有很多的对话,这让录音工作变得很有挑战性。在高峰期,一周甚至高达9次录音环节。而后当被问及这是怎么实现的,因为一周只有七天,他解释道,他们不得不同时利用两个工作室录制。要记录的台词数量也是前所未有的。

  《最终幻想7:重制版》首章将于2020年4月10日在PS4平台推出,另外这款游戏从2021年4月10日就不再为PS4独占,或将登陆其他平台,但SE官方还没有公布发行日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