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暖春美食季 《精灵食肆》春日游园会开幕

暖春美食季 《精灵食肆》春日游园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03-18 10:07 来源:官方 作者:玩友时代

   春日烂漫,鱼也肥笋也鲜,在《精灵食肆》所处的灵界,正是各种新鲜食材层出不穷的时节,无数老饕从四面八方赶来精灵食肆,追寻春日里最令人难忘的美味。除了各种时令美食,这里一年一度的春日游园会也即将开幕。

暖春美食季 《精灵食肆》春日游园会开幕

  参与春日游园会 解锁春日主题装饰

  游人如织的春日游园会,可谓商机遍地,不管店长亲亲准备经营果饮、甜品、还是烧烤,或者售卖烟花、气球、饰品,都能够在这里收获大量人气和突破丹,召唤券等奖励。如若经营得当,还可以登上积分排行榜,解锁青翠欲滴的春日主题头像框和聊天气泡。

暖春美食季 《精灵食肆》春日游园会开幕

春日游园会界面

  魃·云济皮肤——铁马冰河

  百战将军魃·云济全新新皮肤——铁马冰河即将登场,和以往一身墨袍不同的是,这一次,他换上了金甲红衣,手持神兵眼神坚定,冒险的时候带上他,相信一定倍感安全。店长亲亲们可以在妖怪养成-皮肤界面中查看他的全新造型。

暖春美食季 《精灵食肆》春日游园会开幕

魃·云济皮肤

  暖春美食季持续进行中,新鲜的灵界美食,绮幻的灵域风景,奇异的灵界秘闻,都在这里等待着你,店长亲亲们记得关注精灵食肆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了解更多灵界春日美食,掌握更多美食资讯与秘闻。

TAG标签: 玩友时代 精灵食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