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国风仙侠新体验 ?解读《此生无白》手游概念站

国风仙侠新体验 ?解读《此生无白》手游概念站

发布时间:2020-02-28 10:41 来源:官方 作者:玩友时代

   近日,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迎来正式曝光,概念官网已同步上线,今天我们将通过对概念官网的解读,进一步探索《此生无白》手游世界。

国风仙侠新体验 ?解读《此生无白》手游概念站

  风格革新 诠释唯美仙侠

  从概念官网的画面表现来看,此次玩友时代采用了与以往作品不同的风格,云雾缭绕的远山,排云直上的仙鹤,若隐若现的亭台楼阁,让玩家们恍若置身于尘世之外的仙侠画卷里。此外,官网的整体色调清丽素雅,搭配舒缓柔和的BGM,再加上缓缓飘落的花瓣,随风而动的衣襟等动态细节的添入,整个画面更显得唯美灵动。

  作为一款女性仙侠题材的作品,在《此生无白》手游里所呈现给玩家们的也便是这样一个的温柔缱绻的仙侠世界。游戏大胆将国风和二次元两者相融合,在传统仙侠风格里添入许多柔美的元素,更符合女性审美。这也是玩友时代从新的题材入手,在画面上从市场同题材手游中寻求突破的新尝试。  

国风仙侠新体验 ?解读《此生无白》手游概念站

国风仙侠新体验 ?解读《此生无白》手游概念站 

  画卷开启 暗藏剧情玄机

  整个概念站由数个故事片段拼凑而成,从女主询问天机镜救世箴言,到身骑白虎赴镇灵塔,到白梅树下和男主相遇,可以看出每一幅画面似乎都有自己的蕴意,从自我,友情和爱情等多角度对游戏剧情进行了诠释。而每幅画面旁的文字辅意:“我知道,回到这里,总有一天能与你相遇”“纵使千难万险,天命又何惧”“这一世,便由我护你周全”,简单明了却又深情款款,这场相遇或是命中注定的重逢,而看似温柔的背后是否又暗藏玄机?

  在《此生无白》手游里,玩家们所踏上的不单单是拯救苍生的旅途,也是寻找自我与爱的旅程。现实与过往慢慢重合,爱情、友情和亲情多线交织,这场沉浸式的仙侠故事,或许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国风仙侠新体验 ?解读《此生无白》手游概念站 

国风仙侠新体验 ?解读《此生无白》手游概念站

  目前,游戏预约活动进行中:https://cswb.haowanyou.com/hd/yuyue/index.html,玩家可以通过手机预约,领取公测限定头像框,大量游戏道具等多重福利。国风新体验,缘分将从这里开始。

  关于《此生无白》:

  遇见你,凡尘皆伏笔!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由玩友时代独家研发、发行,百万字原创剧本为你带来一段跨越千年的溯世之恋。在游戏中,你将化身镇灵特使,在寻找圣物的救世之路上,与上仙“君无白”共同创造一段段唯美浪漫且反转不断的故事。灵鹤传情,记录你们的独家记忆;更有现实增强技术,让他突破次元来到你身边。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各族绮幻生灵,观众生百态,探各方秘闻,也可与仙友云游四海,闲坐花下、仙宫小酌。轻享护肝式玩法,让你边聊边玩不亦乐乎。心有羁绊何羡仙,惊鸿一瞥忘凡尘,快来寻找你的命定情缘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