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妖精的尾巴》火龙纳兹手办雕像 浴火燃烧熔岩成袍

《妖精的尾巴》火龙纳兹手办雕像 浴火燃烧熔岩成袍

发布时间:2020-01-14 13:3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今天到货开箱的雕像是漫奇工作室第一款作品,妖精的尾巴——火龙纳兹。妖尾曾经很火热,后来因为剧情烂尾多少有些拉胯,但仍不然不妨碍我对他的喜爱。这款作品售价2380元,全球限量288体,尺寸为长宽高约40*49*45cm。

《妖精的尾巴》火龙纳兹手办雕像 浴火燃烧熔岩成袍

在评测之前先来聊聊这个工作室,19年出现了很多工作室,但不能说大多数,也最少有一半都不怎么上心,从作品的质量就能看出工作室的态度,有甚者甚至趁着年末跑路。而漫奇也是在这个时间段城里的工作室。有别于其他工作室,漫奇本身是一个电影后期,电视广告制作的公司,所以作品原型设计,三维制作肯定都要比其他外包的工作室要强得多。自给自足,才能严把作品质量。

作为工作室第一款作品,其实说不担心那是假的,收到货之前,或多或少都怕这款作品崩了,不是不相信工作室,而是因为19年有太多的例子,让我有了戒备。不过还是因为喜爱入手了。到货后,整体的质量还是非常让我满意的。

《妖精的尾巴》火龙纳兹手办雕像 浴火燃烧熔岩成袍

雕像底座采用了熔岩碎块的设计,上面配以火焰透明件作为点缀。整体来看,底座熔岩涂装效果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出色,熔岩的效果有点假,甚至可以看到一些黄色的涂装就是单纯的抹上去。不过好在地台的主体是火焰,将火焰拼插在地台上后,就遮盖住了地台的这些小瑕疵。

火焰透明件十分的通透,设计的也很合理,组装过程不会因为拼插造成磨损。这款作品出彩的地方之一在于,地台内部的LED灯光,开启以后,火焰特效件呈现出了如同燃烧一般的景象。

《妖精的尾巴》火龙纳兹手办雕像 浴火燃烧熔岩成袍

人物方面,纳兹是半蹲在地台上,一半的身体已经龙化,这可以说是目前雕像圈内第一个这么设计的半龙半人的形态。面雕完美还原了动漫中的样子,并且有两个,一个是愤怒带有火焰的头,一个是没有火焰微笑的头。两个头左眼都可以发光,十分的帅气。

纳兹身体部分的刻画没有什么好说的,涂装整体让我很满意,龙化部分,可以清晰地看到胳膊上的龙鳞,翅膀上的纹路,说明工作室还是对细节拿捏十分的重视。

《妖精的尾巴》火龙纳兹手办雕像 浴火燃烧熔岩成袍

整体而言,这款作品作为漫奇的第一款作品,已经可以说的上是一款80甚至90分以上的作品。整体设计十分出色,尤其是组装好后开灯时的感觉,非常的帅气。如果你喜欢妖精的尾巴,那么这款作品一定不要错过。

TAG标签: 妖精的尾巴 纳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