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100年B站大会员免费送 《封印者》的新年礼物

100年B站大会员免费送 《封印者》的新年礼物

发布时间:2019-12-24 10:25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超颜值动作网游《封印者》也准备了一份跨年大礼献给各位封印者。不久前,《封印者》曝光了第四小队的首位成员“未来”,并宣布正式开启预约活动。封印者们对这位手持凌厉镰刀的白发少女也充满了好气,想知道到底她有着一股怎样的神秘力量。封印者们纷纷预约了新角色“未来”,并领到了Union总部馈赠的好礼。

100年B站大会员免费送 《封印者》的新年礼物

100年B站大会员免费送 《封印者》的新年礼物

然而大奖不仅如此!12月24日-1月1日期间,封印者们使用预约“未来”的账号登录游戏,就有机会获得欧皇大奖——100年B站大会员*1!万人之中的幸运儿就是你!快来与“未来”签订契约吧!

TAG标签: 世纪天成 封印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