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逍遥情缘》疑似美术资源流出 人族主角新形象曝光

《逍遥情缘》疑似美术资源流出 人族主角新形象曝光

发布时间:2019-12-13 11:01 来源:官方 作者:天穹游戏

这几天,《逍遥情缘》美术部貌似一不小心又有资源外漏了,这样的事情不正是我们最喜欢看见的吗?这就意味着又有好玩的东西要来了吧。不过外漏的资源似乎也不多,就几张图片,这样的几位俊男美女,倒是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都是什么来头?看了半天估计很多人也是不太明白的,只隐约听闻是跟人族有关的,新成员吗?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大家赶紧都来猜测猜测。

【威武侠客 剑指四方】

《逍遥情缘》疑似美术资源流出 人族主角新形象曝光

这位小帅哥是谁?飘逸清爽的马尾随风而动,发量让瑶瑶很是羡慕,这刚劲有力的身姿,威武不凡的气质,活脱脱一位英勇无敌的沙场少将啊,这莫非是哪个新的npc?或者是新角色?感觉也不对呀,拿着的是一把剑吧?难道还有第二个剑南天不成?或者是剑南天他哥?仔细一瞧,好像还真的有点像。

【霹雳娇娃 柔中带刚】

《逍遥情缘》疑似美术资源流出 人族主角新形象曝光

哇,这是哪家的小姑娘?古典又俏皮的发型,两朵小花点缀得愈发可爱动人,小裙子采用粉色与紫色组合而成,如晚霞般惊艳而又柔和,这是从天上下凡的小仙女吗?,等等,这穿衣风格,这手上拿着的两个玩意,怎么跟小萝莉烟青萝有点亲戚关系的样子?

【冷艳杀手 致命无敌】

《逍遥情缘》疑似美术资源流出 人族主角新形象曝光

一身神秘紫衣的白发少女,黑丝袜性感得不可方物,连女人看了都差点流鼻血,这姿态,矫健中带着妖娆,手中还带着利器,眼神也透露出不好惹的信息,这样的小姐姐看着就很致命呀!浑身上下散发着浓郁的危险气息,杀伤力绝对max,一定是位神出鬼没的女杀手吧?但是还真的很有诱惑力,一不小心就爱上了怎么办?

【俊美儿郎 羽扇镇敌】

《逍遥情缘》疑似美术资源流出 人族主角新形象曝光

这位小哥哥也很英俊潇洒,身着做工精致的碧绿色华服,眉宇间的凌厉不羁尽展无遗,蓝紫色的头发微微衬托出一股少年狂气,但是骨子里也有文质彬彬的一面,不然怎么会手持一把羽扇指点江湖呢?这必定是一位智勇双全的好男儿,看这架势,应该会深受大将军秦琼的青睐,要不就把它招进天策府如何?

这几位人族颜值确实没得挑剔,长得都是那么俊美,实力估计也是相当了得,不知道都是什么样的来头呢?大家不妨都来猜一猜,玩一玩,看谁猜对了~

TAG标签: 天穹游戏 逍遥情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