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跑跑卡丁车:漂移》全球测试 还原经典体验升级

《跑跑卡丁车:漂移》全球测试 还原经典体验升级

发布时间:2019-12-06 10: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韩国知名游戏开发商Nexon此前在微软X019大会上公布的《跑跑卡丁车》新作《跑跑卡丁车:漂移》,今日正式开启全球测试。

《跑跑卡丁车:漂移》全球测试 还原经典体验升级

本次测试将进行到9日为止,为期4天,支持Xbox和PC的全球联动。在招募活动中获得封测资格的玩家可以直接进入游戏体验。

《跑跑卡丁车:漂移》全球测试 还原经典体验升级

《跑跑卡丁车:漂移》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中,支持4K UHD高品质游戏画面和HDR技术(高动态范围图像),提供逼真的竞速体验。 

在此次测试中,玩家可以和全球玩家一同体验“道具赛”、“速度赛”,以及单人模式“时间模式”。同时,还能看到《跑跑卡丁车:漂移》的独特内容,角色情感表现和胜利仪式,以及车辆改装系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