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B站出价8亿元 购买S10~S12三年总决赛独家直播权

B站出价8亿元 购买S10~S12三年总决赛独家直播权

发布时间:2019-12-04 10: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知名视频网站B站(Bilibili)以8亿元的价格拍得了3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地区的独家直播版权。这意味着从S10到S12赛季,中国地区的《英雄联盟》观众只能在Bilibili直播平台观看比赛。

B站重金出价8亿元 购买S10~S12三年总决赛独家直播权

购买赛事独家直播权并非少见,虎牙直播就曾购买LCK的独家直播版权。而这次Bilibili花重金购买S10到S12的独家版权,不少圈内人士认为相对较高,很多人认为5亿以内较为合理。

B站重金出价8亿元 购买S10~S12三年总决赛独家直播权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又被称为S赛,是拳头官方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英雄联盟》电竞赛事,也是有着最高含金量和知名度的《英雄联盟》电竞赛事。S9赛事已于不久前在法国巴黎落幕,来自LPL赛区的FPX战队拿下冠军,下一届S赛将来到中国,最终决赛将在上海举办。

B站重金出价8亿元 购买S10~S12三年总决赛独家直播权

从Bilibili耗费重金购买独播版权可以看出《英雄联盟》赛事的火热程度,我们也期待S10全球总决赛LPL战队能够在主场拿下三连冠。

TAG标签: 英雄联盟 Bilibili S10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