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异形:隔离》Switch版发售日公布 12月5日上线

《异形:隔离》Switch版发售日公布 12月5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9-11-22 13: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开发商Feral Interactive宣布《异形:隔离》将登陆Switch平台,游戏将在12月5日发售,售价34.99美元/29.99英镑/34.99欧元/4400日元。目前该作已经开启预购。

Switch版预告片:

《异形》系列是恐怖电影中的经典,影片中可怕的外形生命体的形象也成为诸多人的梦魇,而这一经典形象也在游戏中继续延续。这次的《异形:隔离》Switch版将收录此前推出的全部DLC,新增陀螺仪瞄准以及HD震动机能。

《异形:隔离》Switch版发售日公布 12月5日上线

《异形:隔离》是一款求生类恐怖射击游戏,无尽的恐怖和生命岌岌可危的死亡气息让玩家领会什么才是真正的恐惧。该作的剧情是在异形事件15年之后,艾伦·雷普莉(Ellen Ripley,电影《异形》的女主角)的女儿阿曼达(Amanda)为了揭开母亲消失背后的真相所展开的故事。

《异形:隔离》Switch版发售日公布 12月5日上线

《异形:隔离》登陆过PC,PS3,PS4,Xbox 360,Xbox One平台。2015年9月29日登陆了Linux,2015年10月28日更是登陆了Mac OSX系统。没有玩过该作的玩家可以在Switch平台期待一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