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梦幻模拟战1+2》发布新预告 明年3月10日上架Steam

《梦幻模拟战1+2》发布新预告 明年3月10日上架Steam

发布时间:2019-11-22 10: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根据gematsu报道,已经于PS4和Switch上发售的《梦幻模拟战1+2》将在2020年3月10日登陆Steam平台,官方还公布了最新预告,介绍了这款经典的日式SRPG游戏。

视频欣赏:

《梦幻模拟战1+2》重制版包含包含《梦幻模拟战》和《梦幻模拟战2》两款游戏,制作组对游戏进行了全面改造,从游戏画面到系统、角色、语音和UI都会焕然一新,更适合新玩家上手,而且游戏还会增加原版没有的新元素,不过游戏依然会保持原作的核心魅力。

《梦幻模拟战1+2》发布新预告 明年3月10日上架Steam

《梦幻模拟战》是 NCS 以 Masaya 品牌于 1991 年在 SEGA MD 上推出的战略模拟角色扮演游戏,由知名插画漫画家漆原智志担任角色设定,以远古时代光之女神露茜莉丝为了对抗混沌之神卡奥斯所创造的光之圣剑「兰古利萨」为主轴,描述不同时代的光之后裔对抗卡奥斯的故事。

《梦幻模拟战1+2》发布新预告 明年3月10日上架Steam

《梦幻模拟战1+2》已经率先登陆NS、PS4平台,喜欢这个系列的玩家可以在Steam平台预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